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ota2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2》8月14日更新日志汇总 TI9新小兵模型上线

2019-08-14 10:49 · 稿源:游民星空

《《DOTA2》8月14日更新日志汇总 TI9新小兵模型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TA2》 8 月 14 日更新日志汇总,TI9 新小兵模型上线。《Dota2》官方博客今天发文,宣布本日《Dota2》的更新加入了小小声望物品“巨人之威”以及“爬虫难民”小兵模型,这两个物品分别是Ti9 勇士令状 255 级和 182 级的相关奖励,一起来了解一下。拥有对应长大等级的全新模型,加上山崩和抓树的自定义动作,“巨人之威”只有在 2019 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升至 255 级才可入手。已经长到 255 级的玩家可以在奖励之路上领取这件套装,带着华丽与风度进入战场。为了顺应套装的发布,小小的物品槽位已经更新,直接对应长大的四个等级,而石材也已优化,可以制作更多坚实的内容。这意味着他很快会在创意工坊上出现,而艺术家们未来为小小设计时只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