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魔兽世界儿童周活动攻略 儿童周成就及奖励一览

2019-05-07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2019年儿童周节日活动已经开启,在这次的儿童周活动中加入了4个全新的玩具,另外还有大量的成就以及奖励可以获得,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活动介绍。

Children's Week (May 2 - May 9)

2019 年新增赞达拉/库尔提拉斯孤儿,新增 4 个新宠物。可装笼交易。

部落赞达拉孤儿院长NPC为[看护者帕戴],坐标祖达萨53.6,84.9。

联盟库尔提拉斯孤儿院长NPC为[孤儿院长维斯特森],坐标伯拉勒斯48.1,40.3。

玩具

[绿色气球]:使用:召唤一个绿色气球。

[黄色气球]:使用:召唤一个黄色气球。

以上两种气球均为奥格瑞玛的<布雷克斯·瓶装火箭>或暴风城的<克拉格·摇塞>10Y出售,这两位NPC全年可见,但只有在儿童周期间出售气球玩具。

− NPC刷新位置

小宠物

奥格瑞玛/暴风城

[老鼠笼]<小老鼠吱吱>

[乌龟盒]<飞毛腿>

[蜗牛壳]<蜗牛滑滑>

[小猪项圈]<扭扭先生>

沙塔斯(外域)

[蛋蛋的蛋]<蛋蛋>

[小象项圈]<小新>

[贪睡的威利]<威利>

[长腿]<长腿>

达拉然(诺森德)

[好奇的小神谕者]<好奇的小神谕者>

[好奇的小狼獾人]<好奇的小狼灌人>

争霸艾泽拉斯*新*

[黏糊糊的口袋]<跳跳蛙>

[喙喙]<喙喙>

[魔化巨蜥鳞片]<阿鳞>

[沙滩寄居蟹壳]<蟹蟹先生>

成就

[为了孩子] :完成除[资深保姆]以外的全部下列儿童周成就。

本世界事件持续时间较短,请各位抓紧时间完成。

[资深保姆] :在同一个角色上获得蛋蛋的蛋、贪睡的威利和小象项圈。

必须为同一个角色用三年的时间来完成,不要优先选长腿,否则又要多等一年。

[硬汉学校] :将你的孤儿带进战场,并完成下列任务。

在风暴之眼中夺取旗帜

在奥特兰克山谷突袭一座哨塔

在阿拉希盆地中夺取一面旗帜

在战歌峡谷中归还一面旗帜

系列成就里最难的一个,最好喊上俩仨基友或通过组队等方式大家协作完成。战争游戏无法完成成就!

[坏榜样]:当你的孤儿在一旁观看时,吃掉下列糖果。

[提古勒和弗洛尔的草莓冰激凌]:暴风城的艾米苏·斯麦尔[61.4,74.8]<好心人>,奥格瑞玛的阿罗希奥斯·瑟维克[53.2,79.0]<好心人>以及其他部分NPC均有出售。

[美味蛋糕]:烹饪配方,专业制造或在AH购买。

[红色松软蛋糕]:达拉然的艾美 [51.2,29.1]<馅饼和蛋糕>出售。

[美味巧克力蛋糕]:烹饪配方,专业制造或在AH购买。

[可爱的蛋糕块]:达拉然的艾美 [51.2,29.1]<馅饼和蛋糕>出售的[可爱的蛋糕]使用后拾取地上的蛋糕获取。

[达拉然杏仁巧克力饼]:达拉然的艾美 [51.2,29.1]<馅饼和蛋糕>出售。

[达拉然油炸面圈]:达拉然的艾美 [51.2,29.1]<馅饼和蛋糕>出售。

除了两个需要制作的烹饪,其余都可以在NPC处买到。制造业的也可以通过AH购买。

[家务杂事]:在召唤出你的孤儿的情况下,完成五个日常任务。

没有任何难度的成就。

[向国王致敬,宝贝]:在召唤出你的孤儿的情况下,击败乌特加德之巅的伊米隆国王。

现在单人即可轻松完成。

[独自在家]:在召唤出孤儿的情况下使用炉石。

目前炉石、旅店老板的女儿、要塞炉石均为成就追踪目标。黑暗之门和虚灵之门不确定能触发成就。

[呀,真可爱!]:通过任务获得一种儿童周奖励宠物。

随便完成一个系列的儿童周任务在选择奖励时随便选择一个小宠物即可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