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云知声最新资讯  > 正文

前盛大高管的创业冒险:云知声创始人从幕后走向台前

2013-12-20 09:07 · 稿源: qq.com

《前盛大高管的创业冒险:云知声创始人从幕后走向台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云知声在公司内部的新闻稿通报,云知声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的称号,云知声CEO黄伟出席了本次大会并领奖,新闻稿并配了黄伟领奖的照片...

对于黄伟创业的说法不一...

云知声的迅速蹿红也引起了业内人士对它的关注,也牵出了黄伟与云知声的联系:“黄伟不是明面上的公司创始人,更多的是和云知声私下里的关系...

“在语音识别领域,百度已经做了一年多,云知声也做了一年多,但是云知声的识别技术比如识别的准确度已经比百度高出一大截...

10月19日,云知声在确认融资消息的也发布了离线语音听写技术,并发布了语义云...

云知声的内部人士透露,黄伟离开盛大研究院后创办了移动互联网应用音乐雷达,和云知声团队在同一座大厦办公...

CEO罗永浩出了名的挑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qq.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发布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创业公司,每家公司最可获100万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 魅族高管李楠:iPhone 15 Pro Max发热问题已解决

    苹果针对iPhone15ProMax发热问题进行了修复,并推出了iOS17.0.3正式版更新。许多用户仍对这一问题表示担忧。对于他的个人选择,许多网友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风险投资创始人:人工智能泡沫将会「破裂」,但技术将继续存在

    人工智能泡沫即将破裂吗?风险投资公司SineWaveVentures的创始人YanevSuissa日前在接受SeekingAlpha采访时表示,这可能会在明年发生。生成式人工智能行业本身预计将在2032年达到1.3万亿美元。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搞副,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每日互动创始人方毅出席2023世界温州人大会

    2023 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 10 月 14 日下午在瓯海奥体中心举行。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精英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围绕“情满千年商港 共建幸福温州”主题,共襄盛举、共叙乡情、共商未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致辞。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参加大会。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

  •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际军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家太阳岛年会

    9月25日-27日,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500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2023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 杀人诛心!Xbox联合创始人收购完成后发文嘲讽动视CEO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交易动视暴雪的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将继续担任该职位直至今年年底。交易完成后不久,原微软Xbox的联合创始人西默斯-布莱克利发文嘲讽科蒂克现在被Xbox收购,并提到了因果报应。不知道动视暴雪CEO科蒂克看到这番言论会是什么感受。

  • 发疯式公关让消费者反感!花西子创始人朋友圈再“发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美妆品牌花西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封道歉信,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李佳琦事件进行回应。这封道歉信却引发了另一半篇幅用于宣传品牌的争议。”网友直言:此种激进的言论只会导致花西子品牌一蹶不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