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发疯式公关让消费者反感!花西子创始人朋友圈再“发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2023-09-27 16: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美妆品牌花西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封道歉信,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李佳琦事件进行回应。然而,这封道歉信却引发了另一半篇幅用于宣传品牌的争议。

在道歉信中,花西子首先对李佳琦事件表示了歉意,承认在该事件中品牌方存在失误,并表示将采取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然而,道歉信的后半部分却让网友们产生了质疑。这部分内容主要在宣传花西子的产品及其优异品质,强调了花西子在化妆品行业内的地位和影响力,并展示了其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受欢迎程度。

面对近段时间的争议,花西子也是开启了发疯式的公关,这也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反感,有不少人表示不会购买这个品牌的产品。

9月27日消息,在昨日花西子发博回应一切,被网友吐槽花西子发疯”后,花西子创始人花满天晚上又在朋友圈发文称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宁有种乎?!”网友直言:此种激进的言论只会导致花西子品牌一蹶不振。

发疯式公关让消费者反感!花西子创始人朋友圈再“发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