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Threadflip最新资讯  > 正文

Threadflip:简便易用的二手精品衣饰交易平台

2012-05-22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编译:据国外一家女性杂志调查统计显示,大多数女性在80%的时间里,只会穿着衣柜中20%的衣服,而其它大部分是属于极少穿着的闲置衣物。也许很多女性会觉得,花费了很多钱购买的衣服没穿几次就搁置起来是十分不划算的,但如何处理这些衣物却是一件让人困扰的事情。特别是一些精品衣饰,一些人可能会选择转卖给实体店铺,但这些店铺的收购价格过低,而若是利用一般的网络平台,又需经过太多的复杂流程。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Threadflip就旨在解决处理这些二手精品衣物时所遇到的烦恼,让二手精品的出售与寄送过程更加简便愉悦。不同于99Dresses这类只定位中低端市场品牌的二手精品市集新创公司,Threadflip还重点关注了一些高档的服装、鞋、箱包、饰品以及珠宝。

Threadflip网站页面设计类似于社交图片共享网站Pinterest,网站上展示的商品图片均有着专业摄影品质。为方便用户搜索,Threadflip可以让用户优先选择偏爱品牌、尺寸、风格,并会根据用户在网站上点击“喜爱”的商品做出类似的推荐,用户本身也可利用Facebook Connect功能对其在Threadflip上的好友进行商品推荐。

在寄送商品方面,Threadflip提供的White Glove(白手套)服务可谓是一大特色。卖方可以预订免费的专属包装材料与预先打印好的邮资条码,在进行包装后便能立即通知快递取件,这样一来自然免去了自行包装与寄送的不便。此外,卖方也可以选择将出售的商品寄送给Threadflip,让其全权处理物流与金流步骤,网站统一与精致的包装可以使其二手精品更容易卖出好的价钱。当然,Threadflip在每次交易中将向卖方收取15% 的手续费,其中包含邮资与包装费用。该公司正在研发一个定价引擎,可自动依据二手精品品牌、购买日期、甚至颜色与剪裁等因素综合得出与该商品最相符的价格。

据悉,Threadflip于近日完成了其种子轮融资,在此轮融资中成功募得了16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资金主要来源于First Round Capital、Baseline Ventures、Forerunner Ventures等风投公司以及Path首席执行官Dave Morin。Threadfli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尼克·辛格(Manik Singh)表示,该公司正在准备陆续推出其服务相应的iOS和Android应用。(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