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虚拟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99dresses:使用虚拟货币的女装交换网站

2012-03-27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编译:很多女士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不知如何处理那些塞满衣柜但不会再穿的衣服,扔掉的话未免太可惜,因为其中很多衣服在买后就没怎么穿过。与此同时,很多人就喜欢购买一些便宜实惠的二手货,但又苦于没有合适的交易平台。国外一家已入驻热门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的初创网站99dresses就为女士们提供了一个女装交换平台,既避免了资源浪费,又满足了她们对新鲜服装的需求。

创始人Nikki Durkin称99dresses为“女人的无限衣橱”,女性用户只需将自己想要用来交易的服装图片上传至99dresses上,等待欣赏它的人来购买即可。不同于其它衣物交换服务Poshmark和Threadflip等,99dresses主要针对的是那些希望交换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衣物的用户,而不是那些追求如Lanvin、Balenciaga和Prada等这类高级服装品牌的用户。

此外,和其它竞争对手不同的是,99dresses不使用任何实际的货币,用户在该网站上成功完成转让交易后奖获得虚拟货币“buttons”,反过来,她们也可使用“buttons”在网站上购买他人的服装,如果想购买时,自己所拥有的“buttons”不足,则需要使用现金从网站上兑换。目前,该公司通过出售这些虚拟货币来盈利。

实际上,用来交易的服装只会在买家购买后暂时退出流通程序,并没有真正离开这个“无限衣橱”,表面上,用户新买了一件衣服去参加聚会,实际上用户可以再将此服装重新上传到平台并转让给下一个喜欢它的人,在此过程中,卖方需要承担运费和手续费。

Nikki Durkin表示,通常情况下女人在服装上总难免喜新厌旧,不断追求新鲜感。自己和很多女人一样,虽然衣橱很满,但出门时仍然觉得没有衣服可穿,然而自己只是一个20岁的年轻人,并没有很多的积蓄来满足自己爱美的需求,在看到自己身边不少朋友也遇到同样问题时,她便产生了创建这个网站的想法。

目前,该服务仅限于裙装的交换,但Durkin表示计划在未来一到两个月内推出其它类别服装的交换服务,并致力于将网站服务在美国各地高校中推广,扩大用户数和库存量。鉴于男人和女人在此方面存在的差异,所以Durkin并没有计划将其纳入网站的目标受众之列。(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