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 > 关键词  > SIEM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自行搭建一个威胁感知大脑 SIEM?| 硬创公开课

2017-03-10 10:25 · 稿源: 雷锋网

《如何自行搭建一个威胁感知大脑 SIEM?| 硬创公开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moPP模型开源:一款基于情感感知的韵律短语生成模型

    EmoPP-Demo是一款基于情感感知的韵律短语生成模型,旨在提高端到端文本转语音的自然度和可懂度。自然语音中存在着语言和情感韵律。EmoPP-Demo是情感感知韵律短语生成的先进工具,可用于提高文本到语音合成系统的情感表达能力,为语音交互和语音助手等应用提供更加自然和生动的语音输出。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高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 「探迹技术大讲堂」开讲,技术大神开课揭秘SaaS大数据架构

    时间已经来到ChatGPT引发中国AI热潮的第十个月,「AIX」无疑是今年技术型企业里的当红命题,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阵风是否会彻底改变原有产品的技术架构,如何利用新技术、新趋势切入赛道甚至实现领跑才是泛科技领域的焦点。作为中国智能销售SaaS的开创者,探迹科技目前已构建超1.8亿主体的企业全量知识图谱,为企业解决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

  • 天宫课堂第四课将在梦天实验舱开课!演示动量守恒实验

    9月18日消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天宫课堂”第四课将于9月21日15时45分开课,神舟十六号航天员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将面向全国青少年进行太空科普授课。据介绍,本次太空授课活动继续采取天地互动方式进行,3名航天员将在轨展示介绍中国空间站梦天实验舱工作生活场景,演示球形火焰实验、奇妙乒乓球”实验、动量守恒实验以及又见陀螺实验,并与地面课堂进行互动交流。北京时间2023年5月30日9时31分,搭载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六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此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

  • 27岁小伙对异性无感竟因大脑长了瘤 胸部丰满如少女

    27岁,本应该是生气勃发之年纪,但浙江省人民医院收治了一名小伙,对异性却越来越没感觉”。更严重的是,小伙自己也变得越来越女性化。经过垂体瘤切除手术,小伙各项指标恢复得很快。

  • 海尔智家大脑2.0:引领智慧管家式主动服务

    真正的智慧生活应该什么样?小到今天吃什么、羊毛衫怎么洗护,大到选哪款冰箱、怎么焕新厨房,家里的一切生活问题,用户都不用操心,一句话就能得到贴心服务,甚至不说也能得到主动服务。如何为用户实现呢?海尔智家大脑2. 0 做到了。9 月 26 日,在以“智慧家 见未来”为主题的三翼鸟三周年成果发布会上,海尔智家大脑重磅升级进入全新的2. 0 时代。这一全新升级的

  • 高速堵车男子用打气筒给车胎打气 科普:汽车比自行车胎压还低

    日前在中秋国庆假期的回家途中,全国不少地方的高速都出现了拥堵的情况。有网友晒视频现实,有车主趁着高速拥堵停车,用打气筒给汽车轮胎打气,感觉十分不理解。另外需要时刻注意汽车胎压,常温以2.5bar左右为宜。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荣耀将会回归华为? 赵明首次公开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消息,荣耀VPurse钱包折叠屏手机今日在国内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凤凰网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华为是荣耀最尊敬和期待的竞争对手,希望和华为在实力上对碰,这样的竞争才让行业充满活力。

  • 苹果分析师:华为回归对iPhone构成威胁

    华为Mate60Pro于8月底低调上市,这一消息在科技界引起了轰动。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近在X平台上发表的评论,华为的回归有望重新夺回此前被iPhone“抢夺”的市场份额,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华为预计从2024年开始,新机型将全面采用自家设计的新麒麟处理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