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当当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微博借势谈促销:本店无狗血,只有书香

2019-10-24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昨日晚间,整个互联网圈被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一条微信朋友圈截图炸开了锅。李国庆妻子俞渝在李国庆朋友圈下回复手撕李国庆,回应其最近在媒体上对俞渝的公开控诉和指责。

她称李国庆并不是净身出户,而是从家里拿走了一亿三,这其中有俞渝和其父母的存款。并指出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

随后,李国庆发布微博称, 7 月底已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 10 月 17 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李国庆表示,境外公司股权已经被俞渝套走了大头,但境内公司股权这一次,将撕破脸对抗到底。

该事件发酵后,今天早上当当官方借势谈促销,发布微博称:“本店无狗血,只有书香”。有网友调侃,天猫京东拼多多的双十一预热都输给了当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