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用户更新至iOS 13.1.2出现新问题:电话掉线、耗电快

2019-10-15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本月初,苹果发布了iOS 13.1. 2 更新,虽然新系统修复了一些BUG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问题。

zdnet消息,目前有不少iPhone 用户投诉,在手机更新至13.1. 2 后,出现了通话在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内掉线的问题。从社交媒体以及苹果官方论坛反馈的信息来看,这个问题已经相当普遍。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给出正式的解决方案,有用户声称可以通过网络重置可能会有所改善,具体如下:

设置>常规>重置>重置网络设置(Settings > General > Reset > Reset Network Settings )。

此外,新系统还带来另外一个相当糟糕的问题,那就是耗电更快以及发热现象。

如果你已经更新到了iOS 13.1.2,请耐心等待苹果发布更新。如果还没更新到新系统的,建议等到苹果修复这一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