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会玩!日本星巴克推了款特殊的笔 可用于支付饮料费用

2019-09-30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ubergizmo报道,在星巴克付款除了可以使用现金、信用卡等方式,还可以选择用星巴克APP或者 Apple Pay。而在日本,星巴克又想出了一种新颖的支付方式,顾客可以通过一款特制的笔付费。

据介绍,这款笔名为Starbucks Touch The Pen,其采用了和星巴克卡相同的技术,因此只要在支持星巴克 IC卡支付的触摸板触碰以下,就能实现付款。本质上,这款笔内置NFC功能,但它不是一张卡片,而是以钢笔的形式出现。

Starbucks Touch The Pen设计也相当特别的,包含了咖啡机的元素,灌有咖啡棕色墨水,可替换。这款笔售价在 50 美元左右,但里面含有价值 1000 日元的充值,可以用来购买星巴克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