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申请新专利:手机收到通知logo会有发光提醒

2019-09-29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patentlyapple报道,近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份新的专利申请,该申请涉及未来的苹果Mac和电子设备添加装饰元素。

这项名为“可调装饰的电子设备”的专利申请有效地描述了如何将装饰元素添加到苹果设备外壳中,比如安装显示器等电子元件和其他元件。这可以采取苹果logo的形式,如苹果 LOGO,或沿设备边缘的带状装饰。

这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苹果logo的颜色,并在收到短信、日历提醒等不同种类的信息时让logo闪烁不同颜色。甚至还可以挑选 3D 图像等。

该专利早在 2018 年第三季度提交的。由于这只是苹果申请诸多专利中的一个,目前还不清楚该发明会不会应用到实际产品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