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因环保工作获得 2019 年联合国「全球气候行动奖」

2019-09-27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获得 2019 年联合国全球气候行动奖,该奖旨在表彰苹果在环境方面的努力,包括使用可再生能源,以及对社会相关事业的捐助。

针对苹果公司,联合国特别赞扬了其减排措施,并表示苹果在生产产品的同时,努力保护地球环境。

对此,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 Lisa Jackson 表示:「在苹果公司,我们认真地承担起责任,要让世界变得更好。当前,苹果的业务已 100% 运行在可再生能源上。同时,苹果也在推动全球供应链做到这一点,明年我们将制造出 6 千兆瓦的清洁能源。」

日前苹果 CEO 库克在微博上表示,苹果已经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明年将有超过 6000 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并网,包括位于湖南和湖北的三座新风电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