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CEO 库克:Apple 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2019-09-25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苹果 CEO 库克在微博上表示,「我们很自豪 Apple 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并携手我们的供应商共同朝这个方向努力。明年我们将有超过 6000 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并网,包括位于湖南和湖北的三座新风电场。」

苹果中国官网介绍,苹果通过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的三家风电场,已经为中国国家电网输送 134 兆瓦电力。其中两座为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发,装机容量均为 48 兆瓦,位于中国湖南省;一座为丰华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装机容量 38 兆瓦,位于中国湖北省。这也是中国清洁能源基金的首笔投资。

据了解,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成立于 2018 年,是中国首个将供应商与可再生能源项目对接的全新投资基金。到 2022 年,苹果与其 10 家供应商将在中国投资近 3 亿美元,用于开发总计 1 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位于湖南和湖北的三座风电场,发电量将约为项目整体预计发电总量的十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