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数字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法院裁定:玩家可以转售Steam平台数字游戏

2019-09-20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engadget报道,巴黎地方法院本周二裁定,欧盟法律允许Steam用户可以转售他们的数字游戏,就像他们可以转售任何实体产品一样。

根据法国媒体Numerama报道,Valve(V社)律师试图证明Steam是一种订阅服务,不过法院驳回了V社的辩护,称Steam公司并没有将游戏作为订阅包的一部分进行出售。

法国法院还称,V社关于游戏转售的政策违反了欧盟关于数字商品自由流通的法律。对此,Valve联合创始人Doug Lombard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计划对这一裁决提出上诉。Lombardi还指出,案件正在上诉时,该决定对Steam无效。

如果再次上诉仍维持原先裁决,那么V社将被迫改变其商店政策或面临高额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