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在下周举办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为 Apple Watch 推出睡眠追踪功能

2019-09-03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或将在下周举办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 Apple Watch 的睡眠跟踪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这项内部代号为「Burrito」的新功能名为「床上时间追踪」(Time in Bed tracking),能让用户选择佩戴 Apple Watch 睡觉。在用户睡觉时,Apple Watch 将使用多个传感器和输入装置来跟踪其睡眠质量,包括身体动作、心率和噪音等,并在健康应用和 Apple Watch 的新睡眠应用中提供有关用户睡眠质量的数据。

报道称,苹果公司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这一功能并不需要任何特别的硬件才能运行,苹果公司最早可能会在下周宣布推出这种新功能,届时该公司预计将会发布下一代 iPhone,并有可能发布升级版 Apple Watch。

不过,许多用户都选择在晚上为 Apple Watch 充电,苹果为解决该问题开发了一项功能来提醒用户提前充电。此前,苹果公司曾收购睡眠监控产品 Beddit Sleep Monitor 及其配套应用的开发商 Beddi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