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lyme8最新资讯  > 正文

Flyme 8 确定将于 8 月 28 日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一同发布

2019-08-26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6 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 @Flyme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493 天的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你所期待的,正是我所热爱的。现在,Flyme 8,为你,而来。828 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见」,正式官宣 Flyme 8 将于 8 月 28 日在魅族 16s Pro 的发布上推出。

图片来自 @Flyme

此前爆料人士 slashleaks 曝光了一张疑似 Flyme 8 系统的全新 UI 界面,从曝光的谍照上看,其图标设计风格重新回归拟物化,导航条和状态栏也做了细节调整。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6s Pro 屏幕为 6.4 英寸,采用魅族独家定制的「极边全面屏」,额头下巴极窄。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内存方面有 6GB\8GB 两个版本,其安兔兔跑分高达 464411 分。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主摄为 4800 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