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谈崩?官方:不予置评

2019-08-20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今天下午,微博大V首席内幕官爆料称,此前媒体报道的阿里计划 20 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经谈崩,网易员工透露称公司已经不打算卖考拉了,具体原因不详。

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网易考拉则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本月中旬, 21 世纪经济报道曾称,阿里巴巴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确定,作价 20 亿美元,全现金方式支付,并与阿里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进行整合,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

资料显示,网易考拉上线于 2015 年 1 月 9 日,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主打自营直采,销售品类涵盖母婴、美容彩妆、家居生活、营养保健、环球美食、服饰箱包、数码家电等。今年618 首日,网易考拉仅不到 2 小时就超过了去年 618 首日全天销售额。近日,网易考拉又被爆料正在内测一款社交电商APP“友品购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