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江苏两男子炒作区块链概念 发行山寨币骗取94万余元

2019-08-16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通过炒作区块链进行集资诈骗案件已经屡见不鲜,尽管面临牢狱之灾的风险,还是有很多犯罪分子铤而走险。据澎湃新闻报道,江苏盐城两男子日前因炒作区块链概念涉嫌非法集资诈骗,被检方提起公诉。

根据检方公开起诉书显示, 2018 年 3 月份,涉案嫌疑人付某某与李某某等人在互联网非法设立虚拟币AFTC币交易平台,炒作区块链,发行AFTC币,通过后台操纵,引诱众多投资人购买。 2018 年 6 月 14 日,付某某关闭了该AFTC币交易平台。

起诉书称,付某某、姜某某等人共骗取被害人总计 948961 元人民币。目前,付某某和姜某某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宁海三男子则因为设比特币骗局,同样创建交易平台,并通过后台操纵骗取受害人 15 万余元,最终被判刑三年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