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运营商T-Mobile与OPPO合作 使用OPPO Reno测试5G网络

2019-07-31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电信运营商T-Mobile与OPPO达成合作,使用OPPO Reno 5G手机测试荷兰第一个5G网络。

目前,T-Mobile已在荷兰海牙建立了第一个5G网络连接,实测下载速度高达850 Mbps,上传速度超过50 Mbps。

OPPO荷兰首席执行官Harrison Chen表示为此自豪,并期待与T-Mobile进一步塑造荷兰5G时代的发展。

据了解,OPPO Reno 5G版手机于今年 4 月发布,搭载骁龙 855 移动平台和X50 5G调制解调器,支持 10 倍变焦摄像头技术,是目前首款在欧洲市场上发售的5G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