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触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触宝回应被谷歌下架;阿里健康上线器官移植随访平台;酷派集团申请恢复股票交易

2019-07-19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触宝回应被谷歌下架:正在积极沟通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因违规嵌入广告外挂,谷歌已封禁中国应用程序开发商触宝科技,将禁止其进入谷歌Play Store与谷歌广告平台。

昨日,针对此事,触宝发布声明称,几个月前,我们发现触宝部分海外应用中集成的一个商业化SDK存在广告相关的用户体验缺陷, 5 月 23 日我们移除了该SDK并更新了相关的应用版本,获得了Google Play的认可。本周,有外媒和Lookout再次指出触宝在更新的应用版本中,有 58 个应用上重新出现了同样的用户体验缺陷。

经过仔细的内部调查后发现,为了实现一些与广告无关的新功能,触宝工程团队于 6 月初复用了一小部分已移除SDK中的一些通用代码框架,但我们推测这一行为可能让谷歌和Lookout产生了误解。

目前,我们正与谷歌积极沟通,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和误解。

阿里健康上线器官移植随访创新平台

昨日,阿里健康宣布,携手移植领域权威医学专家共同搭建的器官移植随访创新平台正式上线。

阿里健康表示,这一国内首个基于互联网技术建设的移植随访平台,将传统线下随访模式转移至线上,有望实质性改善国内器官移植术后管理困境。

据悉,患者只需用支付宝扫描线下就医时医生提供的二维码即可一键关注专家团队。回家后,患者在支付宝自行搜索“阿里健康随访中心”进入页面,可实时与医生在线沟通交流,定期通过专业量表反馈恢复状况,还可随时拍照上传报告,及时获得医生专业建议。

酷派集团:已申请自 7 月 19 日起恢复股票交易

昨日,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符合所有复牌条件,公司已申请自 7 月 19 日起恢复股票交易。

酷派集团于2017年3月31日上午9时在港交所暂停买卖,停牌前酷派股价为0.72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