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辟谣「不支持华为」: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2019-07-15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5 日消息:针对近期自媒体的「不支持华为的企业,居然还有国内四大运营商之一」、「联通迎来大动作,5G 合作商终于确定,可惜不是华为」等言论。日前,联通在官方微博回应道,上述言论均为谣言。

图片来自 @中国联通

联通正积极按照国家 5G 网络部署要求,与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中信科等通信设备制造商,开展 5G 网络组网试验工作,积极探索 5G 应用创新,扶持和带动国内 5G 芯片、终端、设备、制造业、应用等全产业链发展壮大。

联通称,这些谣言对中国联通的 5G 合作与采购颠倒黑白、主观臆断、肆意歪曲、恶意诽谤。中国联通强烈谴责这种居心不良、凭空捏造、滥扣帽子、煽动公众情绪、误导社会舆论、极度不负责任的造谣污蔑行为,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