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廉价版新机型或被称为 Switch Mini,将是一台纯掌机

2019-06-26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此前有报道,任天堂已将一部分 Switch 生产线由中国大陆转移到东南亚,目前东南亚产线已开始投产,产品包括 2 款新机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而根据 Nintendo Life 发布的一组中国配件厂商英睿鸿电子(HonSon)的图片,其中的廉价版新机型可能叫做「Nintendo Switch Mini」,而非传闻中的「Lite」。

报道称,Switch Mini 的体积将比当前在售的型号更小,更便于携带。缺点是它将不具备连接电视的功能,操控按键分布在屏幕附近,没有可以拆卸的手柄,只能作为掌机使用。

对于此消息,英睿鸿电子也给出了回应,它表示正等待任天堂的消息,产品的最终设计可能会有一些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