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nova5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 5发布会直播:麒麟810芯片发布 AI跑分超过3.2万分

2019-06-21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华为官方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今天下午14:30,华为nova5 系列发布会如期举行。发布会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首先回顾了一下华为消费者业务的进展。何刚透露, 8 年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已经拥有了 5 亿全球用户。

同时,何刚还透露称,截至 2019 年 5 月 30 日,华为手机年度全球发货量已经突破了 1 亿台。相比去年破亿记录缩短了 49 天。相当于每 1 秒,就有超过 7 台华为手机出货。

何刚表示,好销量源于好产品,而好产品源于芯片的研发。随后,华为麒麟 810 芯片正式发布。该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搭载自研华为达芬奇NPU架构、旗舰级Cortex-A76 Based CPU、Mali-G52 定制GPU、旗舰级ISP图像处理器,具有强大的游戏性能和影像处理能力。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其AI跑分超过3. 2 万分,优于高通骁龙 855 的2. 5 万分。另外,麒麟 810 在CPU、GPU等方面的性能表现也大幅优于高通骁龙7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