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MateX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Fold 前车之鉴,华为 Mate X 可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延迟至 9 月

2019-06-17 09:49 · 稿源:站长快讯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三星之后,华为推迟了其折叠屏手机 Mate X 的发布。

图片来自 华为

华为一位发言人日前表示,折叠屏手机 Mate X 将推迟到 9 月上市,称比原定时间晚 3 个月是为了提高屏幕质量,目前正在进行各种测试。

华为称它正在进行广泛的测试以确保足够面向市场,但由于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发售之前就发生屏幕故障,暴露了折叠屏技术的极大不成熟,华为不得不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

Mate X 最初于今年 2 月的 MWC 亮相,它采用一块 8 英寸 2480x2200 像素的 OLED 面板,折叠方式是向外翻折,交互面永远朝上对着用户。摄像头方面采用徕卡三摄像头,参数大致与 Mate 20 Pro 相同。内部配备麒麟 980 芯片和首款 7nm 5G 芯片巴龙 5000,是一款真正的 5G 手机,该设备售价预计大约为人民币 20000 元。

而目前华为也仅透露将 Mate X 上市时间延后到 9 月,但仍未公布实际的推出具体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