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头条回应总编辑肖厚君离职;中国计算机学会恢复与IEEE交流合作;小米将回购1103万股B类股票

2019-06-04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趣头条回应总编辑肖厚君离职:个人原因回归家庭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已经离职。趣头条公关部门对此回应称:肖厚君由于个人原因已于上周离职。据悉,这是趣头条近期第二次高管人事变动,就在 5 月 21 日,趣头条宣布原CEO李磊由于个人原因将不再担任这一职位,但仍将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由趣头条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接任CEO一职。

对此,趣头条方面表示: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因个人原因已于上周离职,感谢他在职期间为趣头条所作出的贡献。趣头条已提前进行相关调整,肖厚君的离职对现有业务没有任何影响,趣头条总编辑已有人选。

此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肖厚君表示,因个人原因离职,接下来将休息一下,回归家庭。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中国计算机学会恢复与IEEE交流合作

昨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官方发布声明称,鉴于IEEE ComSoc在审稿等活动中的歧视性措施业已消除,CCF将恢复对其相应会议和刊物的认可与推荐。CCF恢复未来和IEEE及旗下的所有学会的正常交流与合作。

5 月 30 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发声明承认限制华为人参与论文审稿。声明称IEEE这么做是为了遵守美国法规。因华为被美国加入限制名单。IEEE强调官方并未取消华为的会员资格。华为员工仍然可行使投票权、正常阅读IEEE出版资料及文献、提交技术论文等。

当天,中国计算机学会发布声明称,IEEE这一行为违背了作为一个国际性学术组织应遵循的开放、平等和非政治化的基本原则以及学术组织应遵循的基本准则,也背离了IEEE过去所倡导的价值观和使命,将暂时中止与IEEE通信学会的交流与合作。

昨日,IEEE发布声明称,收到相关说明后,法律风险得以解除。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IEEE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

小米回购 1103 万股B类股票

昨日,小米集团公告称,今日于公开市场购回1102. 94 万股B类股份,平均价为每股B类股份约9. 0492 港元,总耗资9980. 7 万港元。

小米董事会认为,本次进行股份回购可展示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会为公司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本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