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almeX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X 越级新物种」新品发布会官宣:5 月 15 日,北京见

2019-05-06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6 日消息:realme 官方昨日宣布,新机 realme X 将在今天 10 点揭晓。

realme 手机微博截图

刚刚 realme 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 realme X 新品发布会时间,realme X 手机发布会将在 5 月 15 日于北京召开。

根据目前的消息,realme X 手机将会有 realme X 和 realme X 青春版两款。其中 realme X 或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式方案,背部为渐变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颜值出众。

realme X 青春版则是采用了水滴屏形态,搭载高通骁龙 710AIE 移动平台,配备 6GB 内存+128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396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