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正在加快推动VoLTE商用工作 近期将开通试点

2019-03-19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今日,中国联通在官方微博宣布,中国联通正在加快推动VoLTE商用工作,全网基本具备条件,近期将开通试商用。

中国联通称,试商用期间,VoLTE业务按时长计费,与现有语音业务收费标准一致,免收VoLTE业务产生的流量计费。只要持有支持中国联通VoLTE终端的4G用户即可使用该功能。功能开通后,手机上将显示“VoLTE”或“HD”图标。

此前,中国联通公布 2019 年资本开支预算约为 580 亿元人民币(含5G试验资本开支60- 80 亿元),充分利用新增加的2×5MHz的900MHz频率,加快LTE900 网络建设。

其中包括大幅提升4G网络的深度和广度覆盖,提升用户感知;通过SDR,实现2G/3G功能,助力清退老旧设备,简化网络,降低维护成本;提升NB-IoT物联网的覆盖能力;为全网开通VoLTE,确保5G时代提供高质量语音通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