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EMUI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9/P10等8款机型同升EMUI 9.0

2019-02-28 15: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今天,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 9、华为Mate9 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9 Pro、华为P10、华为P10 Plus、荣耀V9、荣耀 9 和华为Nova 2s,下午17: 00 将全面开放EMUI 9. 0 升级。

其中除了华为Nova 2s外,其余 7 款手机都是二次升级安卓大版本。升级方式:打开【会员服务】或【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即可升级到EMUI 9. 0 系统。

EMUI 9. 0 相对之前的系统版本设置项精简了10%,更加便捷的操作逻辑,更加统一的设计,系统的流畅度也提升了12.9%,再加上GPU Turbo和GPU Turbo 2. 0 的加入,使得体验更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