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TC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交易所QuadrigaCX错误地将103枚BTC发送到无法访问的冷钱包中

2019-02-13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cryptonews消息,继 1 月份加拿大加密交易所QuadrigaCX申请债权人保护后,该交易所意外地将 103 枚比特币(价值 468675 美元)转移到了目前无法访问冷藏钱包中。

法院指定的监督员安永在 2 月 12 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披露了这一惊人的消息。根据该报告,安永公司在 2 月 5 日成功地在热钱包中找到了价值超过 68 万美元的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坊,但第二天QuadrigaCX“无意中”将103 比特币转移到了已去世首席执行官无法访问的冷钱包中。

据称,安永还控制了Quadriga运营时前CEO拥有或使用的各种电子设备,包括四台笔记本电脑、四部手机和三部加密USB密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