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区新春促销活动开启 部分热门App不到半价

2019-01-25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日,苹果中国区官网开启了主题为“迎新年 办新货”的促销活动。App Store会从 1 月 25 日- 1 月 31 日其间每天放送过年清单,一些精选App和游戏都提供了多种优惠。

本次APP优惠活动包括了,热门的视频平台、摄影App和儿童App。此外,游戏方面也将开启限时特价优惠,比如《银河历险记3》《钢铁战队》等游戏,不到半价就能拿下。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Music特意为了迎合中国用户推出了八张迎新歌单。苹果官方称,迎新歌单编由辑精心选出,包括了华语乐坛近年的新声佳作,和黄金年代的经典老歌,是可以随手分享、传送祝福的音乐礼物。另外这八个歌单将从 1 月 25 日起陆续放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