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阿里本地生活数据:100元以上订单 同比增长56%

2019-01-02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今日,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发布《2018年阿里本地生活数据》。据报告显示,三四线城市保持高活力的增长,其中河北廊坊成为线上外卖订单增幅最高的城市;生活类订单需求旺盛,饿了么数据显示, 2018 年全年深夜时段,共有1. 4 万份儿童药品通过饿了么售出;本地生活消费持续升级,单价在 100 元以上的订单,比 2017 年增长56%。

报告还展示,蜂鸟骑手正成为连接社区和商业的纽带。根据外卖备注数据显示,顺路买烟成为最高生活需求,此类外卖备注高达 250 万单,让骑手画画、顺路扔垃圾的需求则排在第二、第三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