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8月病毒感染事件 造成约5. 84亿元损失

2018-11-15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近日,台积电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8 月 3 日电脑病毒感染事件造成了约5. 84 亿元的损失;

8 月 3 日,台积电受计算机病毒感染,影响台积电台湾厂区部分计算机系统及厂房机器,生产也受波及,直到 8 月 6 日所有机器才恢复正常。

台积电副董事长暨总裁魏哲家在 10 月法人说明会中表示,病毒感染事件是因操作失误造成,将实施自动化系统确保未来这类操作失误不再发生,并将强化隔离晶圆厂的防火墙。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Gen3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 性能炸裂

    高通公司日前宣布,2023年骁龙峰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举行,这一令人期待的活动注定将催生新一代骁龙8Gen3芯片的诞生。预计这款芯片在性能和能耗比方面将有大幅度的提升。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该芯片都能轻松应对。

  • iPad 16系列或搭载A18芯片 台积电第二代3纳米工艺

    iPad16系列将搭载A18芯片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这份报告是由海通国际证券公司的分析师JeffPu发布的。苹果有可能将iPhone16系列的芯片命名为A17和A18Pro,或者与过去的命名方式保持一致。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配备A18和A18 Pro芯片 台积电代工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在其发布前曾被预计将搭载A17仿生芯片,但最终发布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使用这一芯片是使用了A17Pro芯片,这与此前A系列芯片的命名规则有所不同。苹果iPhone15Pro系列搭载了由台积电3纳米制程工艺代工的A17Pro芯片。iPhone14和iPhone15系列中,非Pro系列搭载的是前一年推出的芯片,只有Pro系列搭载最新的A系列芯片。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iPhone 16全系标配A18处理器:升级台积电第二代3nm

    iPhone14、iPhone15系列都同时使用两种处理器,Pro系列高人一等”,但在明年的iPhone16系列上,这一局面或许会有所改变。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Pu从供应链获悉,A17Pro是一次过渡性的设计,iPhone16全系列将标配A18处理器都是台积电N3E工艺制造。JeffPu曾多次精准透露iPhone的新变化,比如iPhone15Pro系列将放弃静音拨片,内存增至8GB,iPhone15ProMax将会涨价,等等。

  • iPhone16机型或都配备A18芯片 采用台积电第二代3nm工艺

    明年的iPhone16系列将不再区分处理器的等级,所有型号都将搭载A18芯片,这是由台积电采用N3E工艺打造的。iPhone14、iPhone15系列分别使用了A16和A17芯片,其中Pro系列的芯片性能更强,但也是台积电的N3E工艺制作的。iPhone15Pro系列中的A17Bionic是苹果第一款3nm工艺的SoC,相比现有的A14、A15和A16芯片使用的5nm工艺,它可以带来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 台积电3nm不背锅!郭明錤:iPhone 15 Pro过热是散热问题

    iPhone15系列目前已经上市接近一周,用户大范围的上手之后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发热。从大量反馈来看,目前iPhone15Pro的发热非常明显,可以说是近三代最烫机型。希望苹果能意识到这个问题,在iPhone16系列上开始补足散热的缺失。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台积电:已获准于南京持续营运 正申请在中国大陆营运的无限期豁免

    关于台积电已获得美国授权相关信息,台积电回应称,台积电已获准于南京持续营运,台积电也正在申请在中国大陆营运的无限期豁免。此次基于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的建议,台积电预计将透过完成经认证终端用户授权的申请程序取得无限期豁免。台积电还在另外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已经获得美国的批准,可在申请VEU地位的同时继续运营南京工厂。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