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简单”的ASP.NET的服务器控件

2009-12-28 10:07 · 稿源:cnblogs

《一个“简单”的ASP.NET的服务器控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控件代码: /Files/zhuqil/HyperlinkFileList.zip在我主持过的一个Asp.Net论坛上,一个用户询问如何在一个页面上去通过hyperlink列出一个路径下的很多文件名,能使用户能点击它们。我认为这是可能是经常执行的动作,所以决定建立一个服务器控件来封装它。起初,我尝试了Web用户控件,但我想能允许设置边框,字体,背景颜色等。使用Web用户控件,我要为每一个属性手动设置。俗话说:“你写的代码越少,你的错误越少了”,所以我要研究一个更好的方法。我决定创建自己首个自定义服务器控件。我试着去继承一个label控件,但label控件不支持滚动条。 所以,我选择继承Panel控件。最终的控件具有Panel控件的所有属性(颜色,边框,滚动支持等),再加上一些我添加自定义属性。使用Panel控件将会尽最小的努力。第一部分:自定义服务器控件初始化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log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