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FindX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旗舰新配色!OPPO Find X 纯白色版曝光

2018-07-17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随着 vivo NEX 和 OPPO Find X 的相继发布,这两款国产全面屏手机也一时风头无两。其中 Find X 采用独特的双轨潜望结构设计,并加入全隐藏式 3D 摄像头,屏占比高达 93.8% 的极致全面屏设计更是吸引了众多目光。

图片来自 OPPO Find 官网

OPPO Find X 一共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渐变配色。采用了特殊的 3D 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将色彩和 3D 曲面机身巧妙结合,让手机在不同光线下呈现静如宝石、动如流水的色泽。

图片来自 微博 @Ubuntu团队

而在今天中午,微博 @Ubuntu 团队就曝光了一张疑似 OPPO Find X 手机白色版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与波尔多红和冰珀蓝版本的 OPPO Find X 外形一致,只是手机采用了纯白设计,背部同样印有 OPPO Logo。目前还不清楚这款白色版 Find X 会不会发布。

图片来自 OPPO Find 官网

OPPO 6 月 29 日在北京召开 OPPO Find X 的国内发布会,OPPO Find X 8GB+128GB 版售价 4999 元,搭载超级闪充的 8GB+256GB 版本售价 5999 元,已于本月 13 号开始正式首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