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 3 发布时间正式官宣!确定与小米 8 一同发布

2018-05-28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8 日消息,小米将于 5 月 31 日下午 14:00 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小米年度旗舰小米 8 手机发布会,在这次发布去上将会有多款新品公布。

今天距离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还有三天时间,小米官方在今天也发布了全新的发布会倒计时预热海报,正式宣布本次发布会除了小米 8 手机之外,还有让人备受期待的小米手环 3 也将与大家见面!

关于小米手环 3 此前曝光了不少信息,据悉小米手环3 将基本延续小米手环 2 上的外观设计,不过整体颜值要更高,其中主体部分配备显示屏,尺寸也要比上一代手环更大,并且支持触摸操作,此外还心率、计步、防水等功能。

售价方面,预计小米手环 3 依然会走高性价比路线,可能维持与前代产品相同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