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新款充电器曝光:Type-C 接口,PD 快充!

2018-05-03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据充电头网从供应链得到爆料,苹果 iPhone 下一代产品的标配充电器全线标配 USB-C 输出接口,支持 USB PD 快充协议,输出功率最大可达 18W。

相应地充电器的外观也将做出较大的改变,除体积有所增加之外,还会由目前的方形(国行版)变成为椭圆形设计。

据悉,这是苹果的第四款 USB PD 充电器,也是其为 iPhone 单独开发的首款 USB PD 快充充电器。 目前苹果为 iPhone 标配的充电线缆为 USB-A to Lightning 接口,这也是苹果从 iPhone 5 开始一直沿用的充电线缆。

苹果从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就已经支持了 USB PD 快充功能,但并没有推出相应的 USB PD 充电器。如果上述爆料准确的话,那么意味着购买今年新 iPhone 的用户开箱即可享受 USB PD 快充功能,而不必再额外掏钱购买充电配件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