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X消息 小米手机6X配置价格什么时候发布

2018-01-22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昨天爆料大神 SlashLeaks 曝光了一张据说是小米 6X 的手机后盖谍照,而且给出了100% 的可信度。从谍照来看这款手机机身下方印着小米 Logo,新机背后应该是金属材质,上下两端隐藏着弧形天线,两侧也做了弧度处理。

另外该机左上角还配备了类似 iPhone X 的竖排双摄设计,而按照 2018 年新机的发展趋势,这应该是一款全面屏新机。

而在昨天的谍照曝光后,今天小米 6X 的保护套也在网上曝光。从图片看来,小米 6X 的全面屏采用了 18:9 设计,除了后置竖排双摄还有指纹识别区域。从这些元素来看,小米 6X 可能就是传言中的中端产品,取代的是小米5X。

其实早在去年 12 月份,就有小米 6X 的消息传出。据称新机有望于 2018 年第一季度发布,预计搭载高通去年 10 月份骁龙 636 处理器(骁龙 630 继任者),资料显示,骁龙 636 使用 14nm 制程打造,8 核心Kryo 260 CPU 架构,GPU是 Adreno 509。它不仅比 625 强大,而且比 630 也提升了 40% 的性能,而且亮点就是优化 18:9 这样的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