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360N6最新资讯  > 正文

360N6全新配色即将上线:还叫小镇蓝?

2018-01-05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昨天才确认360 N6 Pro将推出全新配色亮银版,现在360 N6 也确认了有新配色将上市。

360 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回复网友关于N6 颜色时表示“N6 的蓝色其实我们一直在做,这次对工艺的要求更高了,所以之前没说。好在最近我们把难点都搞定了,即将上市,这几天留意一下官方公告。”也就是说在不久将会有蓝色版N6 上市。

配置方面,360 N6 采用了一块5. 93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 630 处理器,最高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另外最大的亮点就是续航方面,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加上整体功耗低,官方表示可以做到三天一充。

新配色上线,对消费者来说就有更多的选择,另外不少人对于蓝色版都有不可抗拒的喜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