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备战双十一!小米 6 低配 4GB 运存版曝光:性价比爆棚!

2017-10-12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作为小米的年度旗舰,小米 6 的骁龙 835 旗舰处理器 + 6GB 大内存的产品定位, 高性价比仅 2499 元起步,迅速成为大卖的一款旗舰手机产品。

小米 6 目前只有 6GB 内存版,随着双十一的临近,有网友在工信部官网上发现了小米 6 的新版本,该版本内置 4GB 内存和 64GB 机身存储,不出意外会是小米 6 的低配版,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有消息称,这款低配版小米 6 将作为双十一特供版销售,并且仅在双十一期间销售,售完即止,同时该机其余配置并没有变动。至于具体售价,小米 6 4GB 运存版或仅售 1999 元,不过目前还不得而知,一切都还要等待小米官方公布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