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员工年终发植发福利 网友:太过真实

2019-12-16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对于程序员来说,最大的烦恼可能不是单身而是“秃头”。为了把人文关怀落到实处,上周阿里巴巴杭州总部的员工迎来了一大年终福利——植发套餐。据网友爆料,阿里员工凭员工卡即可进行毛囊检测,结果没有任何意外,大部分员工似乎都陷入了脱发危机。对此,网友不禁直呼这个福利太真实,称优秀的企业就是不一样,能关心到员工最根本的问题。

据权威数据显示, 2018 年间有42.6%的26- 30 岁群体被脱发问题困扰, 90 后年轻人成为最主要的“秃头”焦虑群体。

来自CBNData的《2019“防脱一族”消费洞察报告》显示,近三线上防脱发产品消费规模年持续扩大,消费人数增速达40%。 90 后 95 后成为防脱消费的主力军,线上防脱产品消费占比合计超过40%。

报告显示, 2018 年, 90 后 95 后防脱相关产品关键词搜索量排名第一的是生发液,其次是育发液、头皮精华、头皮护理、生发梳和生发仪。 2018 年 4 月至 2019 年 3 月,线上防脱发产品消费占比最高的是 90 后,达25%,其次是 85 后和 95 后,分别占比22%和18%。

此外,淘宝双十二数据显示,今年双12,45%的假发片被 90 后买走。甚至还有网友说:现在的 90 后都在忙着脱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