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脏的连外卖小哥也看不下去最新资讯  > 正文

脏的连外卖小哥也看不下去!秦皇岛三无快餐店遭外卖哥举报

2018-07-18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外卖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同时也存在着不少隐忧。据看看新闻报道,近日,秦皇岛一位外卖小哥曝光了某小区内的一些三无快餐店。小哥称,他在取餐过程中发现,附近有好几家快餐店,但屋外却不见任何快餐店名或牌匾。

这些餐饮作坊基本上都是“连住带做”,操作间脏乱一片。不但房顶窗户都铺满了厚厚的油污和灰尘,就连灶台上也是油污遍布。而面饼、生蔬等食材就随意地摆放在这脏乱的环境中。脏的连外卖小哥也看不下去了,可见是有多可怕~

据调查发现,被曝光的快餐店其营业执照与外卖平台上的名字不符,不少店面连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工作人员健康证等相关证件也没有。目前,当地食药监部门已对该外卖平台进行了约谈,存在问题的商户已被下线并停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