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刷公交卡存安全隐患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心了!iPhone刷公交卡存安全隐患 余额10秒被清空

2018-04-04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苹果新系统增设了快捷交通卡的功能,北京、上海用户只需在创建一张新的虚拟交通卡,就能用手机刷卡乘地铁。不少用户表示体验好,方便快捷。

然而,有用户却表示iPhone刷公交卡存在安全隐患。据测试发现,只要你知道对方卡号后四位,就能将对方公交卡里的余额转到你的手机。所以,一旦发现有人用手机靠近你的一卡通,就要小心了。只要 10 秒,对方就能生不知鬼不觉地将你的公交卡内余额清空,转入自己账户。

对此,网友表示不以为意。这种情景出现的概率比较小,除非对方捡到你的卡,不然是无法知道你卡号后四位数的。如果是捡到卡了,转不转已经没有意义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