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公司奇葩考核规定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司奇葩考核规定:微信计步每天10000 没完成罚100个俯卧撑

2017-01-17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每一个奇葩规定的背后,都深藏着老板们的良苦用心~

最近,重庆一公司出了个奇葩的规定,将微信计步的数据纳入考核的范围,要求员工必须每天步行一万步,没达到要求的员工要被处罚。吓得员工都不敢开车上下班。

对于这项规定,该公司负责人称是为了员工。在公司久坐、加班是少不了的,很多员工年纪轻轻却呈现出亚健康状态。为了让员工拥有更好的身体,公司才作出了这个硬性规定。而对没完成的员工,处罚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做50~100个俯卧撑即可,至今无人不达标。

对于这项规定,网友们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表示不认同这种硬性要求,毕竟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也有网友表示看似硬性规定,实则是老板的良苦用心,现在的年轻人确实太缺乏运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