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Reader最新资讯  > 正文

iReader smartX智能本重磅发布,选它的8个理由

2019-10-10 14: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0日掌阅官方重磅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超级智能本“iReaderSmartX“,面向专业和商务人士,主打智能办公学习!市面上大屏手写墨水屏阅读器品牌很多...理由四:创新研发智能助手SmartX独创智能助手,无需退出当前操作即可同步查阅词典、阅读的同时一键进入笔记记录、一键进入指定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全面saas化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叠加“AI”buff?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即将重磅发布

    海信电视发布新品倒计时视频,旗下高端旗舰系列将再添一员“猛将”——海信电视U8NPro,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专门为影音发烧友生的参考级影像电视,据说将搭载最新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叠加了“AI”buff,画质体验“更上一层”,对画质挑剔的影音发烧友们,可以狠狠期待住了!据内部消息透露,新品U8NPro将搭载最新升级的信芯®AI感知芯片,拥有行业领先的强大AI算力,可以重塑每一帧影像!不仅可以通过调节清晰度、对比度让影像更接近肉眼可见的真实效果,甚至“化腐朽为神奇”,让古早渣画质重现精彩。到底能不能做到呢?15号见分晓。去年的U8KL系列,85吋版本做到了2400级分区,据透露,新一代的U8NPro分区数将有量级的飞跃,并且灯珠结构还实现了硬核升级,画质冠军将再上一个level!作为“世界第二,中国第一”的电视品牌,海信电视的眼光一直很“前瞻”,在AI领域布局多年,全面发力AI技术在电视领域的融合与应用,在今年,终于迎来了成果的落地。

  • Devin国内使用注册教程:全球首个AI超级程序员候补名单Waitlist申请入口

    Devin是全球第一个AI程序员,由CognitionAI开发。本视频介绍如何使用Devin,以及他与GPT-4的代码能力和对话能力结合。非常方便你可以在Chrome商店里面进行搜索然后添加去使用。

  • 重磅上新!AMIRO 觅光超声提拉炮 引领抗衰前沿趋势

    精准护肤头部品牌AMIRO觅光超声提拉炮重磅上新,针对肌肤筋膜层松、垮、垂导致的面部衰老问题,首次将院线级超声技术家用化,打造新一代聚能超声技术,并与面中部年轻化医美大师宋为民教授合作,医研共创独特“八点提拉法”,强效对抗“松垂垮”,让用户在家即可享受院线级项目体验,轻松改善下颌线,获得面部清晰轮廓。能量直达筋膜层,根源性提升面部轮廓随着消费水平提升,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基础表皮层的护理是由表及里,迈向追求深层皮层的紧致饱满。一直以来AMIRO觅光都基于“需求洞察-科学研究-产品创新-用户服务”的清晰思路在精准护肤领域深耕,并不断在产学医研上持续投入,将研发成果成功运用到产品打造中;同时秉着客观、真实、循证医学的原则积极推动医研共创和临床试验,通过不断突围式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科学、高效、安全的护肤体验;于行业内AMIRO觅光也积极牵头各项标准的制定,填补了行业交叉导致的标准空缺问题,为行业规范发展提供了科学、专业、可靠的依据,始终积极引领推动着精准护肤行业高质量发展。

  • Anthropic发布Claude 3系列大模型 Claude 3 Sonnet官网是什么

    人工智能创业公司Anthropic宣布推出其最新大型语言模型Claude3系列,该系列模型在各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性能标杆。这一突破性系列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子模型,它们为用户提供了不同层次的智能、速度和成本选择,以满足多样化的AI应用需求。用户可免费使用Claude3Sonnet模型Opus版本需要开通会员,Haiku模型即将推出。

  • 重磅启幕!智能控制品牌HDL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

    3月26日至29日,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有线智能控制领导品牌河东科技HDL携系列热门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重磅出席。科技的浪潮奔涌向前,在翻腾的浪潮中,酒店智能化的浪花接踵至,作为酒店行业的持续深耕者与洞察者,河东科技HDL在此次展会中又呈现了哪些精彩内容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HDL上海国际酒店展展厅。欢迎于3月26日-3月29日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A08展位体验。

  • 开源AI平台Lightning AI发布AI编译器“Thunder”以加速模型训练

    开源人工智能平台LightningAI宣布与Nvidia合作,发布了名为“Thunder”的下一代AI编译器,旨在加速人工智能模型的训练速度。据LightningAI称,该编译器在实际场景中相比未优化的代码,可将大型语言模型的训练速度提高高达40%。LightningStudios的产品可以按四个定价级别购买:个人开发者免费,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专业级;初创公司和团队的团队级别,以及大型组织的企业级别。

  • 8GB等于别人16GB!苹果MacBook Air升级坚守8GB内存 靠存储赚大钱

    苹果更新了MacBook系列,新款Air没有意外的依然坚守了8GB内存版本,这也是苹果有意为之,因为就是靠存储赚钱。苹果深知这么设计背后的利益,因为8GB内存升级16GB或24GB分别需要额外花费200美元和400美元的费用,这个利润非常可观。至于旗下的iPhone系列,就更是如此了,所以苹果是懂如何通过存储赚钱的,哪怕存储白菜价,他们依然可以大赚。

  • 苹果发布M3芯片驱动的新款MacBook Air 起价1099美元

    苹果公司今天推出了全新的MacBookAir机型,为其轻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带来重大升级。新款MacBookAir采用了苹果自主研发的M3芯片,提供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推出新品的同一天,欧盟因苹果公司在音乐流媒体市场违反反垄断规则,对其处以高达20亿美元的罚款。

  • 2024款理想L9有什么:理想发布购买新车6个理由

    理想汽车官方今日发文,公布了选择2024款理想L9的6个理由。官方针对动力、续航、舒适、智能化进行了讲解。2024款理想L9已经正式上市发售,其官方指导价为42.98-45.98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