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股权激励最新资讯  > 正文

伊利股份以股权激励激活核心团队生产力 冲击全球乳业

2019-09-27 16: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伊利股份公布的《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修订计划》,公司拟在2019-2023年间,拟向包括核心管理层、技术骨干等在内的480名核心团队人员授予152,428,000股限制性股票,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占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总股本6,097,125,108股的2.5%...一直以来,在以伊利集团董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亿达科创 | 以大数据为引擎 释放数智生产力

    随着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在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智能生产、提升资源配置效能、激发新动能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潜能,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大数据服务,亿达科创近年来面向医药健康、智慧交通、金融保险、智能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着力推进企业数据资产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技术服务、数据生命周期覆盖、数据上云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共建行业数智新生态。亿达科创将依托其深厚的大数据服务背景,重点强化人才储备、组织架构、流程管理和技术革新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构建一个健全、规范的大数据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 WPS用大模型,终于把生产力这件事做简单了

    给你一份包含成绩单的Excel文件,要求「成绩<60显示不及格,成绩在60-80间显示良好,成绩>80显示优秀」,你会怎么操作?通常来讲,这种问题需要借助公式来实现,但不常接触Excel的人可能不记得具体公式,于是每次遇到需要用公式的地方都会感觉手足无措,并把这种困难归咎于自己没好好学或记性不好。你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工具的锅?「我做了20年办公软件,我一直都�

  • ServiceNow发布Now Assist企AI套件,提高生产力

    数字工作流领先者ServiceNow发布了NowAssist,这是一套AI动力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客户在IT、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开发领域的生产力和体验。NowAssist由ServiceNow自家的生成式AI引擎驱动,并推出了一个专门领域的NowLLM,旨在提高企业级的生产力和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正在积极追求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以抓住这一蓬勃发展的机会。

  • 金螳螂团队坚持朱兴良倡导的核心价值观,营造乌镇堤上度假酒店人文气息

    正如建筑大师张开济所说:“建筑设计不能只顾自己的一个设计要和整个城市的风格相和谐。”梦里的乌镇,是青砖黛瓦下浅浅的落日余晖,是撑着油纸伞的姑娘施然踏过悠悠江水,是千年时光的裂痕斑驳在石墙,是江南烟雨丝丝滴落的乡愁。从这里开始,泛舟徜徉,开启心灵的旅程。

  • AI重构UI设计工具,猿辅导Motiff以AI驱动UI设计生产力革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利用最新AI技术推动UI设计生产力跃升至下一个“AI时代”,目前已是业内共识。以“设计领导力”为主题的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在京开幕。在AI的辅助下,设计师将逐步减少机械的、确定性工作量,更多承担创造性、创新性、审美向、思考业务需求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工作,在提升设计效率的同时,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正向驱动个人、团队和业务发展。

  • 三大王牌激励政策上线!抖音电商全球购商家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经济发展、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于好商品的需求愈发迫切。据《 2023 抖音电商全球购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跨境进口消费处于高增长阶段,用户规模过去六年从0. 66 亿人增长至1. 68 亿人,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消费习惯已经形成,超 7 成用户倾向于优先选择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购买进口消费品。得益于中国持续对外开放和全球高效供应链体系的支持,越�

  •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该报告是Universum的第15期报告,共调查了全球9个最大经济体的172890名商务,工程和IT专业学生。并且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2024年或许仍然存在争议。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微软推M365 Copilot早期访问计划,为澳大利亚机构引入AI生产力工具

    微软宣布首批澳大利亚客户获得Microsoft365Copilot早期访问计划的资格,这是一项全球邀请制的计划。澳大利亚电力和煤气公司AGL、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3、医疗保健公司Bupa、国民澳大利亚银行、电力输电公司PowerlinkQueensland、退休金管理公司RestSuper和保险公司Suncorp等都是澳大利亚首批采用M365Copilot的机构。Microsoft365Copilot建立在微软的企业级安全、隐私、身份、合规性和负责任AI全面方法的基础上,这意味着Copilot继承了组织现有的Microsoft365安全、隐私、身份和合规性政策,同时数据被隔离并在Microsoft365租户内受到保护。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