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畅享10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大内存+超大电量 华为畅享10 Plus让你畅玩一整天

2019-09-05 17: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发布的华为畅享10Plus这款手机却堪称是集超大内存和大品牌于一身的新一代千元实力派手机...但是华为畅享10Plus最高配置了8GB内存,让手机在运行大内存应用时,不用在担心运存过小的问题,在长久的使用中也能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堪称是8GB大运存千元游戏实力派手机...除了超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内存、闪存全面涨价!1TB、12/16GB大内存手机且买且珍惜 要涨价节奏

    TrendForce发布新的报告,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DRAM和NAND闪存均价开始全面上涨。其中DRAM预计按季度上涨3~8%,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供应商是否坚持减产策略,以及市场的回暖程度,重点在于通用型服务器领域。面对这样的情况,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大内存、大存储的智能手机都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大家且买且珍惜。

  • P60 Pro外观下放!华为畅享新机入网:高端设计大众化

    华为最近有一款千元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相机部位神似华为P60Pro。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这款华为新机的镜头ID与P60Pro十分相似,采用凝光之眼”镜头模组设计,中间一枚硕大的镜头为主摄,不过与P60Pro的区别在于,下方的潜望长焦镜头改为单LED补光灯。华为畅享50z采用了6.52英寸LCD水滴屏,1600x720分辨率,支持60Hz刷新率,后摄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前置500万自拍镜头,并预装了HarmonyOS系统。

  • 华为新款MatePad Pro将登场:首发星闪、13.2英寸超大

    华为最新发布了一款名为MatePadPro13.2的大尺寸平板电脑。这款平板将配备13.2英寸的屏幕,是华为史上最大的平板。两者通过星闪组合将会获得更强的体验。

  • 华为史上最强MatePad Pro将登场:首发星闪、13.2英寸超大

    华为最新官宣了一款大尺寸平板MatePadPro13.2。该机将搭载13.2英寸的屏幕,是华为史上最大尺寸平板。华为还官宣FreeBudsPro3将是首款支持星闪连接核心技术的蓝牙耳机,支持1.5Mbps音频传输,两者通过星闪组合将会获得更强的体验。

  • 一加折叠屏手机来了:超大圆形镜组 预计10月19日发布

    一加印度官方账号最近发文称:真正的一加体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从配图来看,新机采用内折设计,另配有直角中框。另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

  • 拍照堪比1英寸超大底!小米14 Pro规格曝光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暗示,小米14Pro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大尺寸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4-f/4.0之间切换,拍照效果堪比1英寸超大底。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3Ultra已经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9和f/4.0两挡切换。有消息显示,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正式发布。

  •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 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超大杯卖得好

    在此前全新的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后,上周,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全系标配灵动岛设计,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升级A17Pro芯片、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由此自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市场表现,那究竟哪个版本最受欢迎呢?全新的iPhone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15:128GB5999元、256GB6999元、512GB8999元;iPhone15Plus:128GB6999元、256GB7999元、512GB9999元;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一整华为新品顶配需8万4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所有产品售价也已公布。根据统计数据,若购买全部今天发布或公布价格的产品,将需要花费超过8.4万元。具体来说,可购得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版;华为WATCH非凡大师版;华为智慧屏V5Pro;MatePadPro13.2";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光学镜;以及华为路由BE3Pro2500M网口版。

  • 荣耀畅玩50 Plus明日上市:6000mAh电池 10寸屏幕

    荣耀畅玩50Plu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该款手机具备6000mAh超大电池。荣耀畅玩50Plus采用挖孔屏设计,屏幕边框比较窄,看起来颜值颇高。预计荣耀畅玩50Plus的售价也将接近这一水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