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拍照堪比1英寸超大底!小米14 Pro规格曝光

2023-09-26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暗示,小米14 Pro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大尺寸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4-f/4.0之间切换,拍照效果堪比1英寸超大底。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3 Ultra已经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9和f/4.0两挡切换。

在光圈值为f/1.9 时,一英寸大底会让照片的边缘虚化掉,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而切换到f/4.0 时,就能够拍摄大场景照片,再配合1英寸超大底主摄,能够完全发挥大底带来的成像威力。 此外,小米13 Ultra的光圈值还能设定到Auto档位,手机会根据当前的场景亮度、对焦距离和人脸数量来自动设置光圈值,适合不熟悉摄影的用户。 在配置方面,小米14 Pro采用了2K微曲屏,屏幕边框设计有望刷新行业纪录。

同时,该机电池容量也超过了4800毫安时,并配备了超大尺寸X轴线性马达。有消息显示,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