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发布自动驾驶系统DRIVE AutoPilot 明年投产

2019-01-08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今日,英伟达推出全球首款商用 L2+自动驾驶系统 NVIDIA DRIVE AutoPilot。并称德国汽车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和ZF Friedrichshafen AG将在其“level 2+”自动驾驶系统中使用这个平台,明年开始投产。

DRIVE AutoPilot 集成了 NVIDIA Xavier系统级芯片(SoC)处理器和最新的 NVIDIA DRIVE 软件,能够对大量深度神经网络(DNN)进行处理以获取感知,整合来自车身内外环绕摄像头传感器的数据,来实现全面的自动驾驶功能,包括高速公路并道、换道、分道和个性化制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