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醉酒乘车规则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试行滴滴醉酒乘车规则 并在滴滴车主APP上线“乘客醉酒”功能

2018-12-11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昨日,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12月10日起,滴滴率先在深圳快车、优享业务线试行“乘客醉酒乘车”规则。规则试行过程中,滴滴会根据司乘反馈的意见,不断优化改进,在得到充分验证后,再逐步推广至更多城市和区域。

11 月 2 日,滴滴“公众评议会”上线试运行,运行期间将对每个话题开展 7 天的讨论。第一期话题是“醉酒乘客独自乘车司机能否拒载”。

据了解,这一话题,共有26. 9 万网友参与讨论,其中86%的人认为司机可以拒载,14%的人认为司机不能拒载。

借鉴公众建议,滴滴最终新增的“乘客醉酒乘车”规则倡导“醉酒乘客乘车需清醒人员陪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外,最新版滴滴车主APP增加了与“乘客醉酒”相关的报备、申请取消、收取洗车费等处理机制与功能,以更好地协助司机应对突发情况,保障司乘出行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