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安卓生态安全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安卓生态安全报告: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应用比其他渠道安全9倍

2018-11-14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开源中国消息,近日,Google公布了首份安卓生态安全报告。该报告内容涵括Android 系统安全趋势、Google提供的Android漏洞奖金,以及在Android上提供的保护机制等。而报告的内容主要针对PHA。

报告显示,通过Android内置的Google Play Protect每天所检测到的数据显示,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的应用程序比其他渠道安全 9 倍。

Google还表示,越新的Android系统检测到PHA的比率越低。除了Google Play商店未进入的国家和地区,印尼和印度受到PHA威胁最高,另外几个国家分别是美国、俄罗斯、日本、墨西哥、巴西、德国、土耳其、韩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